About The Author

羅莉是個三不五時夢想一下的女生。大部分時間平淡過著生活,喜新厭舊的速度比一般人稍快一些。去海邊喝杯咖啡;去城市看部小電影;漫無目的亂走路。歡迎你邀請我。

Get The Latest News

Sign up to receive latest news

Mar 15, 2007

問卷的考驗



最近發放論文的正式問卷了..
感覺發問卷其實是個人脈、人緣與膽量的考驗

我覺得我還蠻幸運的
總會有一些人願意幫忙我
勞倫斯先生整個晚上幫我找MSN上的親朋好友填
Awin跟她男友、慧中、惠珺、志誠
老媽高鐵偶遇的中山某所博士班的麗娟
還有很多很多默默幫我流傳問卷網址的朋友們

麗娟的朋友填寫後發現我問卷的問項有重複
還特別寫信來提醒我
真是太讓人感動了..T_______________T
只可惜My3Q的系統不夠人性化
問卷只要一建立公布後
就不得更改其中的問項了
所以請大家看到收入的部份有重複的問項
收入70,000-90,000元者
就在那三個70,000-90,000中隨便勾一個吧!
我之後統計時會自己加總的

所以..我親愛的朋友或碰巧逛到我blog的網友們
拜託幫我填個問卷吧!
我目前正在進行「奢華態度之消費者區隔」的研究
主要為探究各年齡層對奢華的態度以做出消費者區隔與分析
問卷總共有37題,預計至少回收300份
希望你能撥出五到七分鐘的時間
依照心中的真實看法及感受填寫這份問卷

請直接點選奢華態度之消費者區隔研究問卷
即可線上完成作答
如果曾經填寫過我的前測問卷或你願意的話
就請幫我轉寄給您的親朋好友或同事填寫
因為我極度需要非20-30歲的樣本
問卷早點回來我才能早點寫完論文啊!
拜託拜託,感激不盡!

填的時候最好留一下e-mail
說不定問卷收集完成後來個小禮物抽獎活動
這樣我才能連絡到你唷^^

P.S.有填就回覆一下這篇文章吧!讓我知道你有幫忙^^

0 意見: